「小腳趾」收復光芒 托利耶斯助洋基響勝鼓

jacko.kwok @ UPower

聖經的「大衛擊倒哥利亞」經典,在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複製。紐約洋基在「美國聯盟」作客再鬥坦帕灣光芒,綽號「腳趾」(Toe)只得1米73的「袖珍游擊手」托利耶斯(Ronald Torreyes)擊出兩分「全壘打」,帶領洋基大勝5:0,打開勝利之門。

現身24歲,出生於委內瑞拉的托利耶斯,因為洋基主力游擊手基哥利斯(Didi Gregorius)受傷,得以有機會正選上陣,「三局上」打出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保送身高達2米01的右外野手積治(Aaron Judge)及自己返本壘。二人在本壘相遇擊掌,由於高度極為懸殊,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

洋基的托利耶斯(右)與隊友積治在本壘擊掌,彷如小孩遇上巨人。(AP圖片)

洋基的先發投手,36歲老將「CC」沙巴菲亞(CC Sabathia)表現穩定,投5局零失分,只被擊出3支安打;夏特利(Chase Headley)亦貢獻一支「全壘打」,洋基最終大勝5:0,敲響勝局,並報卻「開鑼日」一敗之仇。

薑越老越辣﹗36歲的沙巴菲亞只投5局,洋基零失分。(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