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歷史!雲斯卡達宣布不退役再戰一季

So hin pok @ UPower

再打一季就係22季,但下一年雲斯卡達何去何從呢?

自1998年開始加入NBA,「飛人」雲斯卡達便未間斷地征戰,而來到2018年,他加盟阿特蘭大鷹隊再打一季,與同梯的奴域斯基齊齊打第21季。然而奴域斯基在最後一場主場賽事宣告退役,令人不禁聯想雲斯卡特會否在這一年作出同樣宣告,但在美國時間周二(4月30日)他上網上電台節目時透露會再打一年。

AP圖片

隨著奴域斯基宣布退役,42歲的雲斯卡達成為1998年梯隊的最後一名籃球員,他經歷過1990、2000、2010及2020的年代,甚至乎在一些新秀球員剛出生時已在NBA打滾。雖然「飛人」沒法如以往健康的自己般在球場中飛翔,但對球隊仍能交出屬於自己的影響力,去季於鷹隊場均上陣17.5分鐘,交出7.4分、2.6個籃板及1.1個助攻的成績,三分球場均4.2個起手命中1.6球,有達38.9%的高命中率。

AP圖片

雲斯卡達與隊友比士摩近日出席網上電台節目,他講出來季去向:「我會回來的。」比士摩再問雲斯卡達是會留在鷹隊嗎,他回答:「我想的,但要看看會發生甚麼事。」若果有球隊或鷹隊與雲斯卡達簽約,這將是雲斯卡達在NBA的第22季,創下NBA的歷史。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