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季尾衝刺階段 胡禮建議:蘇斯克查應該暫時棄用迪基亞

@ UPower

今季最後兩場,曼聯應否起用迪基亞?

AP圖片

曼聯門將迪基亞近期不斷犯錯,包括上場接波甩手被車路士馬高斯阿朗素補中追平1:1,近4場3度犯錯失球。外界各有意見,阿仙奴名將伊恩胡禮就建議蘇斯克查暫時棄用迪基亞,這樣才是對球隊最好的做法。

胡禮在BBC電台節目中表示,迪基亞近期發揮有點不妥:「如果蘇斯克查真的想立威,讓外界知道他敢於下決定,那麼他應該暫時放棄起用迪基亞。他應該面對面和迪基亞交談,告訴他可以放一個短假期,這樣才是人性化的管理,這是蘇斯克查應該做的工作。」

迪基亞近期守住不自己的防線。 Getty圖片

13日內接連犯錯,但是蘇斯克查堅持信任這位28歲門將,而迪基亞的合約將在一季之後完結。不過,胡禮認為蘇斯克查應該讓迪基亞放假回氣:「他需要假期,然後弄清楚自己的合約去向。迪基亞肯定是世上最佳門將之一,但是他也需要放假。當你看看近期曼聯的表現,無疑迪基亞的壓力會很大。短時間內3次犯大錯,讓他暫時休息,肯定不是壞事。

迪基亞剛戰對車路士犯錯。 AP圖片

不過,另一位阿仙奴舊將柏奴亞卻說迪基亞是世界級門將,蘇斯克查應該繼續重用他:「每個球員在比賽中都會犯錯,但是迪基亞實在太重要,球會好應該繼續起用他。」他又認為曼聯應該盡快爭取和迪基亞續約,因為他仍然是最佳門將之一。

蘇斯克查在今季最後兩場如何用人? AP圖片
馬體會門將奧比歷。 AP圖片

關於迪基亞的未來還有很多傳聞,有指巴黎聖日耳門有意用天價簽入這位門將,另外有指曼聯已經打算聯絡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奧比歷的代表,一旦迪基亞真的想走人,他們就有後補人選。曼聯今季只餘下兩場聯賽,分別是5月5日(周日)晚上9時作客對哈特斯菲爾德,以及5月12日(周日)晚上10時主場對卡迪夫城。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