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氣未除阿仙奴兵源又少一人 丹尼斯蘇亞雷斯受傷收咧

@ UPower

兵工廠季尾頭頭碰著黑?

丹尼斯蘇亞雷斯受傷收咧。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季尾聯賽連輸3場,還有兩場聯賽爭上前4,同時有歐霸盃4強兩回合鬥華倫西亞,如果奪冠更加可以拿到新季歐聯資格。

自從艾朗藍斯在歐霸盃8強次回合作客拿玻里受傷之後,阿仙奴的表現隨之下滑。禍不單行,阿仙奴本星期更有由巴塞隆拿外借而來的中場丹尼斯蘇亞雷斯受傷,正式宣布收咧。

外借之後只是上陣了4場。 Getty圖片

丹尼斯蘇亞雷斯在社交媒體上宣布消息:「我想告訴大家,我今季不能再比賽了。自從2月份對巴迪的比賽之後,我的腹股溝肌肉出了問題,現在要完全停止訓練。醫生告訴我要接受治療,不能再進行比賽。」

丹尼斯蘇亞雷斯感謝阿仙奴給予他機會比賽,他指自己對於受傷一事感到憤怒,但無能為力之下只能夠以健康狀況行先:「多謝阿仙奴這家大球會信任我,只是遺憾未能夠報答球會。我會變得更強大及更有決心,未來再回歸賽場。」

AP圖片

25歲的丹尼斯蘇亞雷斯曾經在西維爾年代和艾馬利合作,但是他來到阿仙奴之後上陣次數不多,只是上陣4次,未能適應體力化的英超賽場。他和巴塞隆拿的合約在2020年中完結,但他已經在魯營失勢。今次外借他未能打動阿仙奴,估計被買斷的機會不高。

艾馬利季尾面對的問題不少。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