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放眼周六港超聯對富力 李志堅盼未來到朝鮮進行季前集訓

容逸富 @ UPower

完成今仗,大埔是時候準備周六港超聯爭標大戰了。

和富大埔在周二亞協盃分組賽以1:3不敵朝鮮的4.25SC,大埔教練李志堅指早段失球打擊球隊士氣,又指多與他們交手能增強實力,甚至洽談去朝鮮踢季前熱身賽的可能性。

大埔教練李志堅指有機會想到朝鮮進行季前熱身賽 本網記者攝

大埔開賽僅3分鐘便先失守,教練李志堅形容打擊士氣:「我會認為那記失球是大意造成,其實頗為打擊。對方節奏快但己隊也主動製造進攻,無奈對方中場『包抄』速度很高,很快進行截擊。」

相比今場亞協分組賽,大埔星期六(5月4日)在聯賽鬥R&F富力更為重要,他們該日北上作客燕子崗體育場,只要大埔獲勝便能助球會首奪港超冠軍。堅Sir指球員明白,但亞協資格得來不易,因此沒有想過要放棄亞協賽事。不過,大埔今場也在76分鐘收起主力伊高沙托尼,黃威及辛祖都是下半場換入,盡量不讓幾位主力踢足,以留力應付周六大戰。

大埔開賽3分鐘即被客軍頭槌攻入。 本網記者攝
教練李志堅形容早段失球有點大意 本網記者攝

朝鮮球員不論節奏及個人能力也較香港球員優勝,堅Sir認為如果有機會,多與他們對碰有助提升實力:「我也有跟朝鮮一方談論過到當地季前熱身賽的可能性,他們不論技術、用球能力、速度都不錯,香港球隊應該多與他們交手提升自己。」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