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外卡隊雷茲「花式大招」清兵主播都看呆

@ UPower

這...應該只是按錯吧?

過去的國際賽,外卡隊伍都不時拿出令人意外的選角,為觀眾帶來新鮮感,不過今年的MSI入圍賽,首日的賽事除了一點小驚喜的中路納帝魯斯,都未有甚麼令人眼前一亮的選角。不過在入圍賽第二天(5月2日)的首戰,東道主PVB對上LLA賽區ISG的賽事中,後者的上路選手Buggax就為大家帶來一些驚喜的「操作」。

PVB早早就取得領先 網上圖片

首日3勝1負的PVB今仗如預期般早早就取得領先,僅9分鐘人頭數已經領先至6:1,今仗ISG一旦落敗就篤定出局,或許是求勝心切,他們的選用雷茲的上路Buggax在15分鐘就上演了一幕「花式大招」,在非常近的距離使用R技能傳送,清理下路首塔外的小兵。

Buggax這R技能真的讓人感到莫名其妙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Buggax的這一「操作」令不少人感到莫名其妙,中文台的主播更是沉默了幾秒,然後再爆出一句:「不用不CD(Cool Down),早用早CD。」不過Buggax這波操作並沒換來PVB的賞識,後期PVB繼續壓制ISG,輕鬆取得這場勝利。

後期Buggax在一波支援中再秀一下雷茲的R技能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