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日本隊「不死陣」超強續戰力 五人抱團怎打都不死

@ UPower

如果中路希格斯換做極靈....

MSI入圍賽來到第二天(5月2日)的下半段比賽,終於有讓人驚喜的陣容出現,B組首場由日本戰隊DFM對上泰國的MG,DFM就選用一套「不死陣」,以超強的續戰力屢次在會戰中擊退MG,最終五人強行擊破對方的主堡取得首場勝利。

在小龍會戰DFM被偷走火龍 網上圖片
但經過一輪追逐,DFM五名成員又回復滿血狀態 網上圖片

上路凱爾、打野鏡爪、輔助塔里克,加上索娜,令這套陣容有補血、有盾、更有三招令自己及隊友無敵的R技能。16分鐘雙方在火龍的爭奪中爆發一場5打5的會戰,雖然MG成功將火龍偷走,但DFM在會戰中亦擊殺對方的AD,在追逐的過程中靠著索娜的不斷補血,令DFM全員推到二塔時仍是滿血的狀態。

一招又一招的R技能令DFM的成員難以被擊殺 網上圖片
五人強行將MG的主堡擊破 網上圖片

26分鐘DFM開打巴龍迫MG迎戰,DFM成功擊殺對方的AD後隨即轉拿巴龍,回補後DFM全員於下路推進,以超強的續戰力不斷向MG的高地推進。雖然索娜被擊殺,但他們仍以三招的無敵不斷向主堡進攻,在損失四人下,仍然成功擊破MG的主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