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BigKoro最後團戰奇蹟生還 PVB生死戰擊敗FB晉級周一鬥TL

@ UPower

生死戰雙方都豁出去,一波又一波團戰試圖擊潰對方

經過兩日連番激戰,MSI入圍賽A組的東道主PVB及土耳其戰隊FB均錄4勝2負的戰績,因此要以附加賽決一生死。兩隊今仗的廝殺從開局就從沒間斷,FB多次先手進攻,PVB全員極速支援,令團戰一浪接一浪。在最後一波團戰,PVB的AD選手BigKoro的奇蹟生還,造就他們團戰的勝利,最終擊敗FB,從A組中脫穎而出。

FB全員將技能投向BigKoro 網上圖片
PVB的成員及時趕到,加上魔甘娜的黑盾力保BigKoro不死 網上圖片

在最後一波團戰開打前一刻,PVB的杰西及麗珊卓分別處理上下路的兵線,而全員集結在中路的FB眼看有一個5打3的機會,就果斷將所有技能放向BigKoro身上,有守護天使的BigKoro瞬間就失去第一條命,復活後FB繼續進攻務求將BigKoro擊殺,但PVB餘下兩人亦及時趕到,加上PVB有魔甘娜的黑盾保護,令BigKoro奇蹟生還,造就PVB在不失一人下打出團滅。即使在巴龍池附近,PVB都不看巴龍一眼,全員直接奔向FB的主堡,成功一波結束這場賽事。

PVB不失一人下打出團滅 網上圖片
經過連番激戰,BigKoro都顯得有點疲態 網上圖片

獲得這場勝利後,PVB成功從A組突圍,率先取得晉級的資格,將在下周一(5月6日)挑戰TL,爭取小組賽的入場門。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