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爭標最後兩場 高普妙想天開:如果有爭冠附加賽就好

@ UPower

還有兩場聯賽,莫非真是曼城天下?

AP圖片

英超去到第37周,尚餘兩輪就會決定誰是冠軍。利物浦和曼城鬥得旗鼓相當,曼城36戰92分,利物浦36戰91分。紅軍最後兩場分別作客對紐卡素及主場對狼隊,至於曼城最後兩場是主場鬥李斯特城及作客對白禮頓。

去到最後關頭,除了分數之外,曼城的得失球差也是非常驚人,現時入90球失22球,紅軍是入84球失20球,雙方計得失球差有4球差距。

AP圖片

高普說,今季兩隊競爭這樣激烈,如果有一場爭冠附加賽出現就最好:「如果真的有這場附加賽,絕對非常適合今季的激烈情況。最好是在正午12時開賽,不過我想這件事出現的機會不高。」

AP圖片

紅軍剛在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以0:3不敵巴塞隆拿,然而高普說球隊不會再去想巴塞,現時要集中去應付對紐卡素:「全隊人已經準備就緒,當大家在競爭錦標時,完全不會感覺疲累。我們唯有全力去贏紐卡素,即使困難都要去試。」法明奴上場因傷後備,今場對紐卡素亦未知能否正選,高普說要先看看他的情況再去決定。

AP圖片

另一邊廂,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表示有觀看巴塞對利記一役,他說不相信利記會因為上場失利影響士氣:「其實上場兩隊都踢我非常好,我非常享受去欣賞這場賽事。即使輸波也不會影響紅軍,就算面對紐卡素會很難贏波,紅軍都會準備充足力求3分。」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