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安儀逆轉反勝中國球手白雨露 置身福地印度勇奪亞洲冠軍

@ UPower

恭喜吳安儀!

公關圖片

香港桌球隊正身處印度出戰亞洲女子桌球錦標賽,港將吳安儀在決賽面對15歲的中國新星白雨露,激戰之下在最後一局反擊,以5分之微反勝封后。

安儀今場首先領先兩局(113:3、67:14),但又被對手追平,需要在第5局分高下。去到決勝局,安儀一度落後42:59,但經驗豐富的安儀在關鍵時刻單末桿橫掃最後4隻顏色波,最後以64:59、5分之微反勝對手。隊友張家瑋在U21賽事也有不俗發揮,打入決賽但以3:6不敵中國球手趙建波而得到亞軍。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安儀賽後表示,印度好像是自己福地:「2017年初次來印度出賽就得到冠軍,今次在福地再次捧盃,所以一直很喜歡這個地方。過去半年的成績好似未能反映出技術上的進步,但今次終於有冠軍來證明自己。」安儀稍後會返港休息一周,然後再往英國參加Q School比賽,之後再挑戰WSS世界錦標賽爭取衛冕。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