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1:1賽和拖連奴 C朗拿度討厭批評者:我每年都要證明自己

@ UPower

Haters gonna hate,講多無謂?

AP圖片

意甲聯賽,早已封王的祖雲達斯今輪1:1賽和拖連奴,基斯坦奴朗拿度攻入職業生涯第100個頭槌再次救主。C朗拿度說自己已經厭倦批評聲音,每一年都要重新證明自己。

祖記今場18分鐘落後,被沙沙盧傑近射破網落後一球,去到84分鐘才由C朗拿度接應隊友傳中頂入,這是他職業生涯第100個頭槌士哥,助祖記主場拾回一分。

AP圖片

C朗拿度至今已經贏過英超、西甲及意甲錦標,不斷用表現證明自己實力,現時也在意甲累積21球競逐神射手獎項。這位34歲老將說,外界的批評聲音太多,有時真的令他不勝其煩。

「我不否認有時候批評者真的令我煩擾及疲累,因為好像逼我每年都要重新證明自己是一個好球員。實在太困難了,因為要證明自己好似是增添了額外的壓力,不止對於你有影響,還有你的家庭、母親、兒子。好像每個人都在講,C朗,你明天要贏波。」C朗拿度說。

AP圖片

C朗說,這些聲音無疑是逼使他進步,逼使他不斷訓練,但他說球迷也不相信他是一個機械人般的存在:「到底球迷是否這樣想,我是一個不會有問題、不會失落的人?大家判斷一個人是否成功或者沒有問題,那個標準是金錢。如果你有幾千萬在手,你怎麼可能失落?但你要知道,不是每個人的想法都如你一樣,他們沒有經歷過某些時刻,沒有接受過比他們廣闊得多的文化和世界。但我明白。」

AP圖片

C朗明白,有些球迷總是在等他失敗時落井下石:「但我明白。我也知道球迷在等C朗射失12碼,然後好似拿著短槍去施射,又或者在等C朗在關鍵比賽中失敗。這是足球生命的一部份,我已經準備好,我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準備好,直到現在也是。我視足球為一個任務,落場比賽,贏波,自己進步。以前我會想,我落場要盤扭,現在我沒有這些時刻了。」

C朗拿度說,他就是不想向外界低頭,因此繼續努力踢下去:「可能球迷總是在想,C朗33歲、34歲、35歲了,他應該停下來了。但我仍然想為球迷帶來驚喜,總有一些人是例外。」

AP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y guys! Here’s a sneak peek of my new animated show Striker Force 7! Get the comic book now! ?StrikerForce7.com ? #FCBD #FreeComicBookDay #SF7 #CR7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