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BOSS被殺到懷疑人生 VEG仍晉級明鬥閃電狼

@ UPower

0/7/0真的有點慘...不過晉級就沒所謂了~

MSI入圍賽第三天(5月5日)最後一場比賽,由VEG對上MG,前者首五場比賽全勝已經鐵定晉級,不過在最後一場仍選出常規陣容迎戰MG,而MG亦把握這個MSI最後機會表現自己。MG為了證明自己,在最後一場大開殺戒,而受害者就是VEG的上路BOSS。

落後的雷茲慘被單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G的打野Jjin兩等gank上路已經率先擊殺BOSS取得首殺,8分鐘Jjin再一次gank亦順利拿下BOSS的人頭,6分鐘後MG的中路G4再到上路夾擊將BOSS送回溫泉,令Rockky的裝備遠遠領先BOSS。落後的BOSS就成為了MG的突破點,即使不能擊殺都不斷騷擾其發育,令BOSS的雷茲在後期團戰沒太大作為,最終以0/7/0的KDA告終。

落敗後VEG的成員仍充滿笑容 網上圖片
Riot官方圖片

在場賽事結束後,VEG仍以5勝1負的戰績,在B組突圍而出,將於周一(5月6日)挑戰閃電狼,勝方將直接殺入小組賽,而負方將在周二(5月7日)與TL及PVB的負方進行入圍賽最後一戰,爭奪小組賽最後一張入場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