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乒球賽】蘇慧音收穫一金一銀 麥子詠U21賽奪銀

@ UPower

恭喜香港女乒隊!

塞爾維亞舉行的國際乒乓球挑戰系列賽,港隊的女將蘇慧音先於女雙夥拍隊友吳穎嵐擊敗匈牙利組合奪女雙金牌,而在之後的女單決賽雖不敵日本的早田希娜,但仍以一金一銀完成賽事;在U21賽事方面,麥子詠亦收穫一面女單銀牌。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賽事是比巡迴賽低一級的挑戰系列賽,有份出戰上年雅加達亞運的蘇慧音夥拍吳穎嵐出戰女雙賽,沿途過關斬將,其中更在8強淘汰港隊隊友李清韻/朱成竹。到決賽面對住匈牙利組合,先贏兩局12:10後被對手連贏兩局11:9追平,但頂著壓力下最終再贏11:7,以局數3:2贏冠軍。

ITTF圖片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女雙決賽後不久後,蘇慧音隨即轉戰女單決賽鬥日本的早田希娜,但兩者實力始終有差距,最終以局數1:4落敗。這面銀牌是蘇慧音升上成人賽後首面獎牌。女雙拍擋吳穎嵐亦有出戰女單賽事,但在8強出局。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U21賽事亦有好消息,小將麥子詠接連淘汰塞爾維亞、俄羅斯及匈牙利球手打入女單決賽,與另一俄羅斯球手Maria Malanina爭奪冠軍寶座,終以局數0:3落敗,以亞軍完成賽事。

香港乒乓總會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