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三大奇兵 世界盃能否衛冕就睇佢哋發揮?

UP_PT @ UPower

希望中國女排再創輝煌!

2019年最受人矚目的女排賽事莫過於女排世界盃。中國女排作為去年世界盃的冠軍,今年面臨一眾對手的挑戰,壓力可想而知。中國女排國家隊已展開密集訓練,應付接下來的連環激戰,而郎平教練麾下的中國女排三大將龔翔宇、劉曉彤、袁心玥,亦將是中國隊能否順利衛冕的關鍵。

網上圖片

龔翔宇

龔翔宇在2016年首度進入中國女排國家隊,但剛剛入隊就爆冷獲選入中國女排里約奧運會的參賽陣容,可謂罕見。而在她的強力助攻下,中國隊重奪奧運冠軍,創造了中國女排的歷史!龔翔宇國家隊生涯的起點正是中國女排重登巔峰的時刻,她可謂實力與運氣並重!

龔翔宇(網上圖片)
龔翔宇(網上圖片)
龔翔宇(網上圖片)

劉曉彤

來自北京的主攻劉曉彤總能為球迷帶來驚喜。她參與過五年來所有國際大賽的爭奪,儘管大多數時候是作為替補,但是在關鍵時刻劉曉彤卻總能擔當起重任,幫助中國隊出奇制勝。

劉曉彤(網上圖片)
劉曉彤(網上圖片)
劉曉彤(網上圖片)

袁心玥

2014年,來自八一隊的袁心玥在首度進入中國女排國家隊,入隊僅僅一年,袁心玥便成功入圍2014年女排世錦賽的參賽陣容。當時徐雲麗在六強賽意外受傷,袁心玥臨危受命,并在半決賽與意大利女排的對決中發揮極為出色,幫助中國女排成功淘汰意大利女排,並最終獲得亞軍。

袁心玥(網上圖片)
袁心玥(網上圖片)
袁心玥(網上圖片)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假紅磡體育館舉行。

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獨家播映本次賽事。開電視將直播所有中國女排與日本、荷蘭、意大利嘅精彩對戰。

鐘意排球嘅觀眾記得密切留意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