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SKT出發往越南準備MSI Faker:我期待一個充滿粉絲的機場

@ UPower

Faker:今屆MSI有很多個「Faker」~

強勢回歸的SKT在奪得春季賽冠軍後,全員都去了一趟新加坡旅遊,放鬆過後,SKT在周一(5月6日)就出發前往越南,準備出戰MSI。作為昔日的王者,SKT這次MSI之旅的目標固然是重奪冠軍,特別是隊中的靈魂人物Faker對此更為著緊。

SKT官方圖片
SKT官方圖片

「去年LPL獲得所有國際賽冠軍,所以今年非常重要,我會再一次回到王座。」過去四屆MSI,有一半的冠軍都落入Faker手中,去屆SKT因低迷的狀態而無緣MSI,今年重造後SKT重返這個國際舞台,Faker當然是「不冠無歸」,「我們在訓練的表現非常好,如果我們可以在比賽場上保持最佳的狀態,我們可以將冠軍帶回韓國,」

Caps 網上圖片
Rookie Riot官方圖片

「聽說越南有很多SKT的粉絲,好期待我們到達的時候,會見到一個充滿粉絲的機場。」作為《英雄聯盟》史上最成功的戰隊,SKT我粉絲遍佈全球,而東南亞地區亦有眾多他們的粉絲。除了SKT,作為「英雄聯盟第一人」,Faker的粉絲不單是觀眾,還有很多選手都是他的粉絲,Rookie、Caps等中路選手都崇拜Faker,他們都有過「Faker接班人」的稱號,而他們都雲集於今屆MSI,對此Faker都笑稱:「感覺有很多個Faker在這次MSI之中,很開心可以與世界頂級的中路選手對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