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主場廣播宣布韋碧克離隊 艾馬利:我決定放他走

@ UPower

韋碧克在阿仙奴的時間都走到盡頭。

AP圖片

韋碧克自去年11月右腳受傷之後再沒有為阿仙奴上陣,這位28歲前鋒在今場1:1賽和白禮頓之後參加了藍斯和施治的告別儀式,沒想到會方同時公布他離隊的消息。這位前鋒季尾約滿,原本有傳球想和他續約,最後卻是他被免費放走。

AP圖片

會方在主場廣播時表示韋碧克會離隊,又指:「更衣室內的人會懷念韋碧克。」韋碧克自2014年由曼聯轉會阿仙奴,轉會費1600萬鎊,上陣127場入33球,但經常受傷影響上陣機會。韋碧克在阿仙奴的代表作,是2015/16球季幫助阿仙奴絕殺李斯特城2:1,一度燃起爭標希望,但最後都是被狐狸成就了封王童話。

AP圖片

阿仙奴現時有奧巴美揚及拿卡錫迪兩位主力前鋒,韋碧克排在第3,還有小將尼基迪亞在後。艾馬利原本考慮和韋碧克續約,但最後決定放人,讓他在其他球會爭取上陣時間。艾馬利說:「我和球會商量後得出結論,決定是放他離開。」28歲的韋碧克仍然當打,愛華頓、紐卡素及韋斯咸都對他有興趣。如果他去韋斯咸,可望和另一前廠將韋舒亞再聚。

韋碧克也要走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