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與英超冠軍一場之距 高柏尼轟世界波挫李城

@ UPower

想不到高柏尼遠射也有一手

曼城距離衛冕英超又再近一步!他們在這日凌晨主場鬥李斯特城的聯賽中,憑著高柏尼的「世界波」,1:0小勝李斯特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球隊曾經落後7分,但現時控制著形勢,會為最尾一場好好準備。

Getty圖片

「藍月亮」幾乎控制著整個局面,全場有6成控球率之餘兼多達19次射門,角球次數更加是11對0,可看到他們有多強大的進攻慾望。上半場曼城幾近靠阿古路的頭槌開始紀錄,皮球撞中楣底,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趕在白界線前接實。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70分鐘,入球功臣更是擔任守衛的高柏尼,此子在離開近30碼位置控球,慢慢推前後突然右腳拉弓,結果皮球如箭般直飛門將左上角上網,卡斯柏舒米高飛盡亦未能挽救。曼城結果憑著高柏尼的「神來之筆」贏1:0,再次壓過利物浦升上榜首,這已是今季榜首位置第32次交替,只要下場作客擊敗白禮頓便能成功衛冕,而利物浦又爭冠除了寄望曼城失分外,還要在主場擊敗狼隊全取三分。

Getty圖片

阿古路上半場幾乎為曼城開紀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柏尼的「世界波」助曼城贏1:0 Getty圖片

哥迪奧拿指奪冠的主導權在自己手中:「距離奪冠只有一場之差,相信會如這日般困難。我們將會作客白禮頓,他們之前與阿仙奴有場不錯的比賽,但現時所有事情盡在我們掌握。球隊曾經與榜首有7分之差,但我們奮戰到最後,現時所有事情都在我們手中,我們會好好準備。」而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指球隊不論在防守及戰術層面上都表現不錯,盡力給予曼城壓力,但無可否認他們是歐洲最佳的隊伍之一。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