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SKT重返國際賽舞台 kkOma:想把「世界最強」頭銜帶回LCK

@ UPower

SKT對於這個冠軍志在必得~

經過S8的頹勢,昔日的王者SKT再一次回歸國際賽的舞台,即將出戰今年的MSI。作為世界上最成功的戰隊之一,SKT多次在國際賽的舞台上封王,之一直帶領這支戰隊的,除了隊中的靈魂人物Faker,還有一大幕後功臣、現已升任為總監的kkOma。

LCK官方圖片
LCK官方圖片

「SKT贏了春季賽冠軍,我們代表著LCK踏足MSI的舞台,所以我們會帶著冠軍回去,我想把『世界最強』的頭銜帶回LCK。」從S3開始,LCK的戰隊在國際賽上大放異彩,世界賽連續5屆冠軍都落入LCK手中,直到去年iG橫空降臨,將世界冠軍的寶座搶到LPL手中,而iG亦成為了kkOma這次出戰MSI最關注的隊伍:「iG是去年的世界冠軍,我個人認為要贏得世界冠軍,所有位置的選手都必須表現得好。iG是一支可怕的戰隊,他們的團戰表現非常好,我們必須要謹慎應付,一個失誤就會導致落敗。」

iG Riot官方圖片
G2 Riot官方圖片

除了iG,今年亦有被喻為「歐美史上最強戰隊」的G2混入戰團,kkOma亦評論了這支戰隊:「雖然很多人都說G2很強,但我看他們比賽的時候,感覺他們並不像iG那麼難對付。他們嘗試了很多有創意的策略,這是我們應該注意的地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