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絕地反勝晉級歐聯決賽 蘇亞雷斯:巴塞防守好似學界波

@ UPower

輸波中箭,蘇亞雷斯已有心理準備。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凌晨(5月8日)上演的歐聯4強次回合,利物浦以4:0主場大炒巴塞隆拿,兩回合反勝4:3打入決賽激動人心。巴塞射手蘇亞雷斯指球隊今場防守不濟,如同是學界足球水平。

奧歷治及韋拿杜姆各入兩球,令到利物浦在絕境下反勝晉級。第4個入球,是守將阿諾特快開角球予奧歷治無人看管下抽入,巴塞守將還未來得及反應已經失波。

奧歷治首個入球。 AP圖片
第2個入球。AP圖片
第3個入球。 AP圖片
第4個入球。 AP圖片

蘇亞雷斯賽後明白批評聲音將會從四面八方淹至,又指己隊防守不濟,特別是第4個失球如同是學界波水平:「第4個失球,我們好像是學生一樣在防守。我們已經準備好接受任何批評,但現在我們因為今場失利非常痛楚。」

去季巴塞領先之下被羅馬踢出局無緣4強,今屆又被利物浦逆轉,連續兩屆自毀長城。華維迪賽後說作為教練要負責任:「教練是要負責任,這已經是我們第2屆這樣失手。我們極速地被韋拿杜姆攻入兩球,但又不能入波。第4球是令我們驚訝,可能是因為己隊不夠集中,紅軍也發揮了街頭智慧般的機警,因此他們士哥。」

美斯受到嚴防。 AP圖片
AP圖片

「巴塞需要很多自我批評,我們不應該連續兩年犯下這些錯,接下來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思考。」華維迪說。

雖然巴塞再次歐聯失手,但是會長巴杜美未有考慮華維迪的帥位問題,因為球隊仍然要應付5月底的西班牙盃決賽,對手是華倫西亞。

蘇亞雷斯對於出局非常失望。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