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菲路之夜】機智角球助利物浦反勝晉級 阿諾特:入球組織沒有練習純靠本能

@ UPower

20歲的阿諾特喜歡捉國際象棋轉數快,相信未來會繼續發光發熱。

阿諾特曾經同國際象棋世界冠軍挪威棋手卡爾森切磋。 網上圖片

利物浦反勝巴塞隆那再度晉級歐聯決賽,阿諾特尾段充滿智慧的角球舉足輕重,這名20歲的小將指有這個舉動全是來自足球的本能。

Getty圖片

在利物浦土生土長的阿諾在上季開始火速上位,現時已是球隊陣容中不可或缺的成員之一。這個充滿著智慧的角球攻勢出現在79分鐘,負責處理角球的阿諾假裝讓沙基利處理,但隨時轉身開出角球,結果由無人看管的奧歷治射入今仗第4球,將利物浦帶領到今年歐聯決賽。

不少球迷也誤以為是訓練場上場練習的成果,但阿諾特賽後接受訪時指是單純的本能:「當你看到機會時,這只可以說是本能。那記傳球可能是有點快,但奧歷治是一流的球員去完成任務。」高普賽後亦大讚阿諾特是天才。

第4個入球。 AP圖片
阿諾特Instagram圖片
AP圖片

入球片段在網絡上瘋傳,不少職業球員也大讚阿諾特,其中包括法比加斯:「身邊不少人說那入球沿自差勁的防守,我可以告訴你那是單純的足球智慧與球賽閱讀能力。」而熱刺前中場贊拿斯亦對阿諾特的處理手法留下深刻印象,形容此子是相當具天賦的年青球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