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閃電狼前打野Moojin涉性騷擾未成年粉絲 被戰隊處罰1500萬韓元

@ UPower

色字刀上一把刀?

閃電狼前韓援打野Moojin,在今季初回到韓國加盟HLE,雖然本賽季只出賽過三局,成績兩勝一負,他的表現亦不算亮眼,但他近日再次受到關注。皆因有網民爆料,指他性騷擾粉絲,當中有對象甚至未成年,而且當中還牽涉洩漏戰隊消息。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消息指,Moojin透過粉絲個人SNS私下進行聯繫,在對話的內容中稱自己為該名粉絲的男朋友,雖則粉絲否認,但Moojin續稱兩人可以結束,還提到「我喜歡你」、「想單獨見面」及「想發生關係」等語句。此外,Moojin還懷疑洩漏戰隊消息,與粉絲透露自己不會上場。

LCK官方圖片

周三(5月8日)HLE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宣佈,Moojin已經承認不應該作出此等行為,而隊方亦意識到事態嚴重,將處罰Moojin 1500萬韓元(約10萬港元)及48小時社會服務令。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