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生死戰公鹿仍舊輕鬆 25分勝「綠軍」晉級東決

So hin pok @ UPower

相信唔少「綠軍」迷都失望,球隊打唔出系列賽第一場水平。

美國時間周三(5月8日)NBA季後賽,東岸四強賽有密爾沃基公鹿主場迎戰波士頓塞爾特人上演「天王山之戰」,然而劇情未如預期般緊湊,反倒像上場系列賽般一面倒,塞爾特人進攻端熄火,而公鹿則7人得分上雙,終以116:91輕鬆獲勝,連贏四場以總場數4:1晉級東岸決賽,這亦是公鹿自2001年再度殺入東決。

AP圖片

除了首節末段「綠軍」一度領先1分,其餘時間均由公鹿領先,從命中率也能看出兩隊分別,「綠軍」全場命中率僅得31.2%,三分球命中率更得慘淡的17.9%,而公鹿的命中率則達44.7%,三分球命中率達31.9%,基本上所有數據均全面獲勝。

AP圖片

防守方面,公鹿仍舊以限制艾榮為主,每每艾榮要求單擋時,便立刻進行包夾,務求限制他的進攻火力,是役艾榮亦僅21投6中得15分。艾榮以外,「綠軍」亦未有第二得分點能幫助艾榮,最亮眼只得摩里士一直拼命到尾,完場貢獻14分及11個籃板,命中率達50%。

AP圖片
AP圖片

至於公鹿則點點開花,特別是保格當從傷患回歸,是役貢獻10分、3個籃板及4個助攻,佐治曉爾得16分及3個籃板,「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得20分、8個籃板、8個助攻、2個偷球及2個封阻,全隊一共7人得分上雙。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