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名人23歲前成就大比拼 Faker高比難分高低

@ UPower

大家還有沒有年輕就成就非凡的體壇巨星?

適逢「英雄聯盟第一人」Faker於5月7日的23歲生日,ESPN藉此機會,將他與另外四體壇巨星的23歲前成就進行大比拼,這四人包括籃球名宿高比拜仁、「網壇姊妹花」莎蓮娜威廉絲與雲露斯威廉絲及高爾夫球界傳奇「老虎」活士。

網上圖片

大魔王Faker在23歲前,已經三次登上世界賽冠軍寶座、兩次MSI冠軍,職業生涯錄471勝213負,而且場均KDA達4.23,在《英雄聯盟》界無可口非的第一人,不過電競選手一般都較早出道,Faker已經是一名老將,所以23歲三次世界冠軍已經領先很多其他領域的運動員。

高比拜仁在23歲前,已經與奧尼爾奪得兩次NBA冠軍、三次入選明星賽,亦有6178分、1453個籃板、1141次助攻,在生涯初期已經確立他超級巨星的地位,而高比亦成為米高佐敦後的「NBA No.1」。

高比拜丘 AP圖片

至於「威廉絲姊妹花」,姐姐雲露斯威廉絲在20歲時已經贏下第一個大滿貫賽事冠軍,當中包括溫布頓及美國網球公開賽,而妹妹莎蓮娜威廉絲更在17歲時已經贏得首個大滿貫賽事冠軍,在日後成為「網球界女王」。

莎蓮娜威廉絲 AP圖片
雲露斯威廉絲 AP圖片

最後一位「老虎」活士,在21歲時就贏得大師賽冠軍,成為高爾夫球界史上最年輕的大師賽冠軍,在23歲前更7次贏得PGA錦標賽冠軍,成為23歲前奪冠次數第三多的球手。

「老虎」活士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