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美揚帽子戲法救主 基昂:他是最接近亨利的男人

@ UPower

今場之後,奧巴美揚今季總共攻入了多少球?

AP圖片

歐霸盃4強次回合,阿仙奴作客大勝華倫西亞4:2,兩回合贏7:3晉級決賽。今場轟入3球的奧巴美揚再次用實力救主,阿仙奴前守將基昂就指這位加蓬前鋒的風格和亨利非常相似。

AP圖片

奧巴美揚今季已經為阿仙奴轟入29球,包括20個英超入球、8個歐霸盃入球及1個足總盃入球,是陣中頭號射手。基昂表示,奧巴美揚是阿仙奴陣中最接近傳奇射手亨利的男人:「我曾經講過奧巴美揚是最接近亨利的男人,今場歐霸盃的表現證明這一點。奧巴美揚控球的姿態有點像夏薩特,每一次他觸球都可能有威脅,今場要一讚艾馬利同時將兩位前鋒擺放正選,還有奧斯爾在後輸送。」另一位阿仙奴舊將赫臣說,今場是奧巴美揚加盟後表現最好的一仗,明顯是高於其他隊友的水平。

奧巴美揚攻入3球,是贏波最大功臣。 Getty圖片
基昂認為奧巴美揚踢法與亨利相似。 AP圖片

奧巴美揚和拿卡鍚迪一起踢正選擦出火花,兩人今季已經為球隊合共轟入48球,火力強大,即使在歐霸盃舞台二人都有好表現,聯手射入13球。拿卡鍚迪對於奧巴美揚今場的演出同樣讚不絕口:「我們知道今晚只要攻入一球,整件事就會不同。奧巴美揚結果入了3球,真的要多謝他的演出。我們想來季踢歐聯,想要贏下今屆歐霸盃冠軍。」

Getty圖片

阿仙奴打入決賽忘掉去屆4強被馬德里體育會踢走的悶局,今場成為最佳男主角的奧巴美揚說:「我和拿卡錫迪經常溝通,能夠有這位好拍檔合作是如魚得水,大家都想幫球隊踢出這樣的勝仗。去到決賽,無論對手是誰,大家都會交出所有,爭取贏波捧盃。」

當年阿仙奴贊助商為Dreamcast,亨利與柏金幫手宣傳電玩足球遊戲 。Getty圖片
拿卡鍚迪及奧巴美揚是阿仙奴前鋒線的黃金拍檔,成為入球保證。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