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來的聲音令人感動 盧卡斯莫拉歐聯賽後感觸落淚

@ UPower

曾經是PSG後備,現在是熱刺英雄,盧卡斯莫拉的故事非常勵志。

盧卡斯莫拉將榮譽歸於上帝。 AP圖片

寧為雞口、莫為牛後,盧卡斯莫拉去年轉投熱刺,今年在歐聯4強次回合攻入3球助球隊首次打入決賽,由PSG的後備角色變為熱刺的英雄人物。

原來,這位巴西球員在賽後接受訪問時忍不住落淚,只因記者讓他戴上耳筒、聽聽巴西評述員的說話,此舉令他非常感動,一時感觸眼淺。巴西來的聲音這樣說道:「當你的心靈與頭腦失去聯繫,反而是雙腳聽從心靈的指示去行動。熱刺入了決賽,歷史性的一刻,來自盧卡斯,就是因為你,盧卡斯。」

莫拉護球後找到空位施射,盡展巴西人腳法。 AP圖片
莫拉致命一腳,補時抽入3:2。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盧卡斯聽到這段聲音之後難以控制,他說自己不知應該如何反應:「我不知道要講甚麼。我從小時候的孩童時間開始,就幻想著這浮的時刻。現在我有機會踢決賽,用這個機會令家人和親友快樂。只能夠說,我為隊友自豪,大家一起努力戰鬥換來這成果。足球是我的生命,唯有足球才可以為生命帶來這樣的時刻。」熱刺將與利物浦合演歐聯決賽,香港時間6月2日凌晨3時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上演。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