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歐美大戰」Caps賽勒斯操作行雲流水 G2全面壓制TL取得勝利

@ UPower

G2今年真的越戰越勇!

MSI小組賽第二日(5月11日)賽事首場就上演「歐美大戰」,由LCS代表G2對上LEC代表TL,TL首日兩戰全勝,不過對上的是閃電狼及PVB,似乎未受太大考驗,而G2前一日就對上兩大冠軍熱門SKT及iG,依然能獲一勝,令他們增加信心。

Caps單殺Impact 網上圖片
在中路一人之力拖住厄薩斯及阿卡莉,為上方的隊友爭取4打3的機會 網上圖片

這場對陣雙方前期不斷互換資源,TL雖然掌控大部份的小龍,但G2在人頭數及防禦塔都取得較多下,經濟仍是領先的一方。在20分鐘後更是Caps的表演時間,在下路單殺分推的Jensen,29分鐘的團戰他更一人在中路拖著TL團戰能力最強的厄薩斯及阿卡莉,為隊友在上路製造4打3的機會,再在隊友支援下收下Impact的人頭,在這波1換4後,G2一舉於中路推進,一波擊破TL的主堡取得勝利。

Caps的爸爸這日亦在現場為Caps打氣 網上圖片
Riot官方圖片

Caps近兩年的表現都相當神勇,從去年協助FNC打入世界賽決賽,到今年引領G2入進MSI,確實有一點「Baby Faker」的影子,亦Caps認為,這一些全賴有家人的支持,「每次出戰國際賽家人都會看直播支持我,爸爸這日更在現場為我打氣,有他們的支持感覺非常好。」雙方在這日各餘下一場賽事,落敗的TL將在第三場比賽對上iG,而G2則在晚上7時,對上LMS代表閃電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