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接力賽男子4×100預賽 日本犯規DQ 中國晉級決賽

@ UPower

蘇炳添終於復出了。

蘇炳添復出歸隊。 中國國家田徑隊微博圖片

2019國際田聯世界接力賽,周六(5月11日)在橫濱結束了4x100接力預賽。中國隊以以吳智強、謝震業、蘇炳添和梁勁生出賽,跑出38秒51獲得小組第二晉級,日本則因為犯規DQ無緣決賽。

中國國家田徑隊微博圖片

中國隊被排在第3組第3道出場,吳智強、謝震業、蘇炳添和梁勁生聯手爭入決賽,同組還有美國隊、日本隊及加拿大隊等勁敵。結果,中國隊以38秒51排名小組第2、美國隊以38秒34排名小組第1,雙雙打入決賽。另外,另一組的英國隊以38秒11、今年世界最好成績排名第1入決賽。

中國國家田徑隊微博圖片

日本隊則在小池祐貴和桐生祥秀的最後一棒交接中出事,桐生祥秀拿了幾次才接穩,終於以38秒59排名第3完成賽事,經過重新裁定後,日本隊被判犯規DQ。即使沒有DQ,這個時間也不足以入決賽。

日本隊犯規DQ,無緣決賽。 AP圖片

預賽之後,謝震業說今次已經基本完成任務。因為他們主要是想拿到世錦賽的門票,基本上進入世界接力賽決賽就是能拿到門票,決賽會更加細心地琢磨接棒技術,希望做出更好的時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