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攀石賽煞科 林曦揚胡穎瑜分途贏得男女子組冠軍

@ UPower

今次香港攀石賽有2012亞沙運金牌的日本選手清水淳參賽。

日本星級選手清水淳在男子專業組得季軍。 公關圖片

為期兩天的2019香港攀石賽,周日(5月12日)在杏花新城二樓平台舉行,結果香港選手林曦揚及胡穎瑜分別贏得男、女子組冠軍。

林曦揚於男子專業組賽事拿到冠軍。 公關圖片
胡穎瑜於女子專業組賽事克服高難度路線。 公關圖片

是次賽事分為專業組以及公開賽,亮點之一莫過於男子專業組,因為有2012亞洲沙灘運動會運動攀登男子金牌得主、日本選手清水淳參賽。結果,清水淳最後亦得到季軍,冠軍是香港選手林曦揚,亞軍為新加坡的Mohammad。

女子專業組冠軍得主香港的胡穎瑜(中)與其他得獎者,和JUST CLIMB創辦人何善揮先生及(左)港鐵公司總零售市務經理譚永紅女士(右)在頒獎台上合照。 公關圖片
男子專業組冠軍得主香港的林曦揚(中)與JUST CLIMB創辦人何善揮先生(左)及港鐵公司總零售市務經理譚永紅女士(右)在頒獎台上合照。 公關圖片

女子專業組方面,香港選手胡穎瑜稱后,亞軍及季軍分別是泰國的Tunyavanich Puntarika及季軍日本星級選手坂本朱里。兩位港將均異口同聲,認為今次擊敗日本猛將是難能可貴。

各組奬牌得主與頒獎嘉賓合照。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