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美少女菜奈子不敵菲律賓拳手 心有不甘爭取重賽

容逸富 @ UPower

菜奈子哭得雙眼通紅,實在是我見猶憐。

亞洲職業拳擊精英賽周日(5月12日)在灣仔上演,來自日本的鈴木菜奈子迎戰菲律賓拳手雲斯達嘉,但這名美少女受制於對手落敗。菜奈子心有不甘,希望他日能夠與對方再戰。

本網記者攝

年僅19歲的菜奈子職業生涯此前取得3勝1負、包括1場KO,今場來港面對的對手是菲律賓的雲斯達嘉。但首回合菜奈子入局明顯較慢,甫一開賽已經受制於對方多次組合拳下打亂節奏,其中一次更被對方打至跌倒。菜奈子之後逐漸冷靜下來,與對方盡量保持距離,把握好每個出拳機會。不過雲斯達嘉實力始終在菜奈子之上,最終亦順利勝出這場4回合的輕蠅量級賽事。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菜奈子賽後在休息室逾半小時後才接受在場媒體訪問,看到她雙眼通紅,工作人員稱她一度痛哭發洩。對於落敗,她表示相當不甘心:「對方的拳很重,是我至今遇過所有對方之中最重的一個。可能是自己開賽時入局較慢,亦影響到之後的發揮。感覺自己第4回合取得較多分數,但第一回合曾經跌倒,失去了不少分數。」這名美少女直言這次準備未夠充足,加上這名菲律賓選手實力太強,希望回去日本後繼續努力訓練,未來有機會與對方再戰。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