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欖開鑼!港男子七欖隊拔頭籌贏納米比亞

edith chong @ UPower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今日在香港大球場開鑼!出戰世界巡迴賽外圍賽的港男子七人欖球隊首戰對納米比亞,在主場之利下,成功以22:7擊敗對手。

李鍾斯率先為港隊攞分。(本網記者攝)

開波不足一分鐘,主隊4號李忠斯率先達陣為球隊取5分。三分鐘後,9號華路雲成功達陣得5分,黎萬利射入附加罰球添2分。賽事餘下2分鐘,納米比亞嘗試進攻但失敗。第一節完場前56秒,港隊華路雲成功達陣,最終港隊在上半場以17:0領先。下半場開波,港隊繼續「攞彩」,2號高凡迪爾成功達陣,在餘下4分鐘,納米比亞終於「破蛋」。

姚錦成 (本網記者攝)
李卡度(本網記者攝)

港隊主將姚錦成表示,「雖然好累,但今日第一場已經很好。」納米比亞在大賽經驗相對較港隊少,李卡度直言,「教練話只要開頭做得好,我們就會贏落去。」

分組賽第2戰對斯里蘭卡將於下午4時50分開賽,姚錦成表示有信心,「只要keep住打今日個戰略就得,第一場我們build up得非常好,只要維持這個standard就無問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