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衛冕阿古路有感而發 稱轉捩點是1月擊敗利物浦

@ UPower

利物浦全季聯賽只輸一仗,就是輸給曼城。

AP圖片

曼城32勝2和4負,利物浦30勝7和1負,最後一隊98分封王,一隊97分成為最高分的亞軍。兩隊只差1分,阿古路現在回頭一看,他說轉捩點是曼城在1月主場2:1擊敗利物浦的一役起了關鍵作用。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1月4日的聯賽,曼城主場以2:1擊敗利物浦兼打破後者聯賽不敗身,賽後以21戰得50分升上第2位,只差紅軍4分。當時尚有17輪比賽予雙方追逐,但到最後是曼城險勝封王。

約滿的隊長高柏尼仍未和球會傾去向。 AP圖片
1月關鍵大戰,阿古路把握力超強先開紀錄,最終助曼城贏2:1。 AP圖片

阿古路拿到人生中第4次英超冠軍寶座,他說關鍵應該是1月擊敗紅軍的一仗:「我在英超踢了8年,真相是每一場都很難踢。今季關鍵是一月份擊敗利物浦追近分差,然後他們不斷和波失分。」阿古路又期待來季再次挑戰歐聯,今季球隊在8強被熱刺淘汰,無緣殺入決賽挑戰錦標。

然而,歐洲足協財政公平競調查小組證實曼城違反財政公平原則,有可能被判罰禁止參加歐聯一年,惟球會仍然要等待正式公布才知道如何跟進。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