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開電視 x 有線電視「世界女排聯賽」啟動禮 免費直播有得睇

白馬非馬 @ UPower

世界頂級女排賽事即將在香港上演!

「FIVB世界女排聯賽2019」香港站賽事將於6月4日至6日舉行。香港開電視和有線電視為賽事的獨家播映媒體,於5月15日在銅鑼灣皇室堡舉行啟動禮。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營運總裁梁淑儀女士、有線體育節目及製作總監戚偉昌先生、香港排球總會代表何仲浩、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市場策劃部總經理唐秀珊小姐及前中國女排名將孫玥小姐一同主持啟動儀式。著名健身教練梁諾妍小姐(Inez)、著名演員陳嘉桓小姐(Rose)與香港開電視藝員鄺芷凡(Omi)及盧頌恩(Aiyana)都到場支持。

本網記者攝

香港開電視及有線電視將攜手直播中國隊連場激戰,為觀眾帶來專業與娛樂並重的世界級排壇盛事。專業評述團隊包括前香港男子排球隊主教練吳錦池、前香港男子排球隊隊長李海光、前香港排球代表隊成員徐嘉諾、現役香港女子沙灘排球代表江卓儀,他們將為球迷帶來一個極盡視聽的排球盛宴。

梁淑儀女士表示:「今年4支參與香港分站賽的隊伍皆是『2018 世界女排錦標賽』⾸六名的頂級勁旅,當中更有港人熱烈支持的中國女排。有線電視作為指定電視台,將播放由5月21日至7月7日的所有聯賽賽事,而為了讓更多市民大眾可一同觀賞到精彩的球賽,為國家隊打氣,我們特別安排香港站所有6場賽事於免費電視77台『香港開電視』播出,以多位經驗豐富的運動員組成專業評述團隊,為香港市民帶來此項國際體壇盛事。」

孫玥(左二)(本網記者攝)

即將來港的4支頂級國家隊伍包括: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2014年世界女排大獎賽亞軍得主 ─ 日本(世界排名第六)、2018年世界女排錦標賽殿軍得主 ─ 荷蘭(世界排名第七),以及2018年世界女子排球錦標賽亞軍得主 ─ 意大利(世界排名第八)。基於賽制所定,各隊於分站賽階段只會對賽一次,故此所有隊伍都不會鬆懈,定必「場場去盡」以爭取入圍南京總決賽的資格!

本網記者攝

何仲浩先生表示:「今年香港站的四支參賽球隊分佔世界排球錦標賽前六強席位,强隊林立,屆時必定為香港球迷送上非常精彩的賽事。我們很高興今年有線集團繼續透過電視直播,讓廣大球迷感受及回味連場精彩賽事,即使未能入場親暏賽事的球迷,仍可安坐家中欣賞這項世界最頂尖的排球賽事。」

本網記者攝

一向熱愛排球的梁諾妍⼩姐(Inez)表示:「我由細到大都好鍾意排球,入選過香港女排青年軍,亦曾經代表香港到北京出賽。以前都是從電視裡看孫玥比賽,從來沒想過有朝一日有機會與她同場交流,向她請教比賽心得,看著她我就像個小粉絲一樣緊張。」

梁諾妍(中)(本網記者攝)

詠春了得的陳嘉桓小姐(Rose)亦雀躍表示:「以前觀看排球比賽,總是被球員扣球的威力震攝,常幻想自己成為職業球員,幻想我這個身高打排球也應該有優勢吧!我希望今年也能夠抽空入場欣賞『FIVB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尤其是中國隊的幾場賽事,切身感受比賽的緊張氣氛。」

陳嘉桓(右)(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