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季中邀請賽】Doublelift圓夢!TL爆冷大破G2獲出線資格

@ UPower

Double終於在國際賽小組賽出線!

於北美共贏得六次冠軍的Doublelift,過去多次出戰國際賽但都未嘗從小組賽晉級的滋味,今年棒起LCG冠軍後大師兄坦言希望於今屆MSI打破魔咒,結束終如他所願。TL在小組賽最後一戰,在不被觀眾看好下爆冷擊敗G2,力壓閃電狼以第四名出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ban/pick階段TL先選出勒布朗,但G2後竟最後亮出庫奇迎戰,G2這前期劣勢的對線亦成為TL的進攻點,Xmithie 4分鐘到中路gank就取得首殺。今仗許勝不許敗的TL繼續主動出擊,除了針對Caps進攻外,Xmithie亦屢次支援邊線,為隊伍爭取不少資源,不斷擴大團隊經濟的領先。

Doublelift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23分鐘,TL於中路再次進攻,雖然G2極力反撲取得兩個人頭,但TL的強勢讓他們成功以2換4,並獲得拿下巴龍的機會。25分鐘,TL的經濟已經領先至10k,在29分鐘一波2換5下,TL以人頭20:6的優勢,一舉擊敗G2,贏下關鍵的一戰,而Doublelift亦首次從國際賽的小組賽中突圍而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