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沙文親口承認離開馬體會 下一步轉會巴塞?

@ UPower

If you can't beat them, join them?

基沙文下一步可能是轉會巴塞。 AP圖片

馬德里體育會球星基沙文拍下短片,親口承認今季之後會離開球隊,準備找尋新東家,有傳巴塞隆拿就是他的轉會目標。

法國球星基沙文去季才簽下5年新約,但現在他說自己決定離隊,在踢罷本周六(5月18日)晚上7時作客對利雲特的西甲賽事之後,他就會為尋找新東家而努力。

無獨有偶,近日巴塞再次傳出想斟基沙文,似乎這位法國球星很有可能因為巴塞再次招手決定過檔。據悉巴塞願意為基沙文支付約1億1300萬鎊的轉會費贖身,希望來季得到這位強手加盟。

基沙文助法國贏得2018俄羅斯世界盃。 AP圖片

基沙文在2014年由皇家蘇斯達轉會去馬體會,這5年間成為一級球星。國際賽舞台上,他幫助法國隊拿到去屆世界盃,同年決定留在馬體會,直到現在變節。他在錄製片段中,表示自己希望尋找新挑戰,已經和主帥施蒙尼及其他職員溝通,同時感謝球迷一直以來的愛護。

「我決定離開了,去看看其他東西,感受不同挑戰和困難,這是我感受到和需要去做的事情。這5年過得非常愉快,我和球會一起贏過重要獎盃(歐霸盃及歐洲超級盃),這是非常重要的階段。」基沙文說。

基沙文現在決定離開馬體會。AP圖片

基沙文又指,他很享受在馬體會的一切:「我享受這一切,同時也為球會付出所有,希望為入場球迷帶來快樂,對於這一切我非常感恩。」今季基沙文攻入15個西甲入球,保持每季雙位數入球紀錄,同時幫助馬體會鎖定聯賽亞軍,來季再次躋身歐聯舞台。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