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膺英超最佳領隊 哥迪奧拿:感謝團隊和我一起戰鬥

@ UPower

哥迪奧拿和高普相鬥,會否與當年費格遜鬥雲加有異曲同工之妙?

AP圖片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帶領球隊衛冕英超,季後獲得加冕,被聯賽領隊聯會(League Managers Association)當選今季英超最佳領隊,也是連續兩季奪得此項殊榮。哥迪奧拿帶隊連續兩季拿下英超冠軍,也追平了費格遜及摩連奴曾經創造過的紀錄。

AP圖片

哥迪奧拿說,得到這個獎項是莫大光榮:「拿到英超最佳領隊獎項是一份榮譽。我要和隊員分享,因為他們在各個方面都是藝術家。我要和教練團隊分享,因為我們和英超各大領隊相鬥,特別是面對高普,他是無與倫比的挑戰者,和我們一起鬥到最後。」

AP圖片

英國聯賽領隊聯會的年度最佳領隊獎項由同業投票,4個組別的最佳計為英超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英冠錫菲聯領隊基斯韋達、英甲盧頓領隊夏福特及英乙林肯城領隊干尼。帶領錫菲聯來季升上英超的基斯韋,更加當選為度最佳領隊。

AP圖片

拿到獎項之餘,哥迪奧拿還有機會帶隊成為本土三冠王,除了聯賽盃及英超之外,他們將會力爭足總盃,周日(5月19日)凌晨零時對屈福特。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