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主帥沙利前途未卜 歐霸盃賽果決定去向

@ UPower

如果車路士贏波捧盃,那麼沙利就會留低?

AP圖片

車路士今季換上沙利執教,最後在英超排名第3拿到歐聯資格,同時殺入聯賽盃決賽及歐霸盃決賽。雖然聯賽盃不敵曼城,但他們仍然有歐霸盃決賽對阿仙奴,仍有機會執個尾彩,這場賽事更加可能決定沙利的命運。

現時車路士未有任何和球員續約或者增兵的新計劃,一切按兵不動,全因要看沙利下季是否仍然在任。除了夏薩特是非走不可之外,到底能否長期留下赫臣奧杜爾、守將葛特蘇馬是否回收己用等等,都要待完成歐霸盃之後才作打算。不過,球隊已經打算來季將希古恩送回意大利,沒有意思繼續借用或者簽下他留用。

希古恩來季預計不會留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車路士高層雖然未和沙利傾談去留,但他們已經在動手引進施治回巢任幕後工作。好像蘇拿、祖高爾、杜奧巴等車仔前球星都已經陸續回歸各有崗位,最新加入的人將是施治。同時,施治的兒子達米安已經是車仔青訓梯隊成員,施治有空閒也去探看過兒子比賽,這位藍獅一代門神回歸只是時間問題。

車仔赴美友賽令羅夫度斯計克受傷,得不償失。 AP圖片

此外,在歐霸盃前夕車路士剛剛去了美國和新英格蘭革命友賽,結果中場羅夫度斯卓克不幸受傷,或者要缺席歐霸盃決賽。這場決定沙利命運的賽事,同時也是施治掛靴之作,將在香港時間下周四(5月30日)上午凌晨3時上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