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素2:0挫阿特蘭大捧走意大利盃 施蒙尼恩沙基:有時後備重要過正選

@ UPower

拉素上次捧盃,是2017年的意大利超級盃。

Getty圖片

周四(5月16日)凌晨的意大利盃決賽,拉素憑藉米連高域沙域及祖亞昆哥利亞在最後8分鐘入球,以2:0小勝阿特蘭大捧盃,同時鎖定歐霸盃參賽資格。賽後施蒙尼恩沙基大讚後備球員交到功課,幫助球隊贏得錦標。

AP圖片
沙域入替幫拉素頂入。 AP圖片
AP圖片

今場雙方鬥到末段才有入球,塞爾維亞中場米連高域沙域後備上陣,82分鐘角球頂入領先,加上前鋒祖亞昆哥利亞90分鐘扭過門將射入埋齋,兩球小勝對手捧盃,是繼2013年之後再次贏得這個獎盃。

阿特蘭大教練加斯柏連尼投訴球證漏判12碼,直接影響賽果。 AP圖片
AP圖片

施蒙尼恩沙基賽後說,後備球員今場是取勝關鍵:「有時候後備球員是比起正選11人更加重要。能夠在大批球迷面前捧盃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在此也要感謝阿特蘭大,他們是很強的對手。」被問及是否有意離隊,施蒙尼恩沙基卻大耍太極:「我們需要這場勝利和這個獎盃,因為我們付出了所有,大家很享受這一晚,多謝。」拉素現時排在意甲第8位,還有兩場聯賽未踢,分別是主場對博洛尼亞及作客對拖連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藍鷹拉素本季在意甲成績平平,但季尾贏到意大利盃一洗頹風。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