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圖主席證卡斯拿斯將掛靴進管理層 傳聞拿華斯將代替「聖卡西」

@ UPower

相信球迷會記住「聖卡西」的精彩撲救

西班牙前門將卡斯拿斯早前在訓練時心臟病發送院,進行手術後留院數天後回家休養。波圖主席達哥斯達預期這位一代門神將「掛靴」並進入球隊管理層,又指會積極尋找新門將,傳聞將會是在皇家馬德里不受重用的基羅拿華斯。

「聖卡斯」最終因心臟問題要提早掛靴 Getty圖片

波圖主席達哥斯達接受葡萄牙報章訪問時指出,預料卡斯拿斯將會被逼掛靴:「我們本身與卡斯拿斯已續約,但他出現了問題,現時我們要需要一名門將。」達哥斯達亦指卡斯拿斯將進入波圖的管理層。「聖卡西」因與皇馬時任主帥摩連奴出現不和,終在2015年夏天離開由青年軍時期已效力的球隊,出走葡萄牙加盟波圖。

卞斯拿斯早前接受心臟手術後離開醫院回家休養 AP圖片
卡斯拿斯因與摩連奴不和,終離開由青年軍開始效力的皇家馬德里 Getty圖片

盛傳接任卡斯拿斯將會是同樣在皇馬鬱鬱不得志的門將基羅拿華斯,他是皇馬贏得3屆歐聯冠軍的功臣之一,但在高圖爾斯加盟後成為後備,今屆至今僅為球隊上陣20場。

傳聞於皇馬鬱鬱不歡的基羅拿華斯將取代卡斯拿斯在波圖的位置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