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英超轉攻歐聯決賽 韋拿杜姆:利物浦今季應該有獎盃

@ UPower

今季英超聯賽,利物浦兩場都是2:1小勝熱刺。

AP圖片

利物浦和熱刺今季還有壓軸一戰,香港時間6月2日(周日)凌晨3時爭奪歐聯冠軍寶座。韋拿杜姆及占士米拿兩位紅軍球員異口同聲,認為球隊今季表現可人,好應該贏得一個獎盃。

最後關頭,原本利物浦可能是英超及歐聯雙失,但是他們在晏菲路球場4:0大炒巴塞隆拿,兩回合計反勝4:3晉級決賽,將與另一支後上反勝的球隊熱刺爭盃。歐聯4強次回合攻入兩球的韋拿杜姆在季尾關鍵戰役爆發,這位荷蘭中場說今季利物浦真的踢得很好,有97分在尋常球季已經是冠軍,只是曼城贏多1分成為了冠軍。

韋拿杜姆季尾大爆發。 AP圖片

韋拿杜姆說,他不希望見到最悲傷的情況出現:「如果到最後紅軍沒有錦標,那是非常失望的事情。特別我們今年全季表現都這樣穩定,好應該有一個獎盃。」他說,決賽利物浦肯定傾盡全力,務求以獎盃完結今季。

占士米拿希望紅軍可以捧走歐聯。 AP圖片

占士米拿同樣寄望紅軍在決賽有好演出,報答一眾球迷:「球迷今季的支持也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為我們打氣,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困難時期。不止球隊值得有一個獎盃,球迷也好應該感受捧盃的喜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