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失機祖雲達斯季尾炒教練 艾歷尼:現在可以去沙灘放假

@ UPower

夏天快來了,球圈又是時候執位。

AP圖片

季尾階段,意甲冠軍祖雲達斯宣布艾歷尼來季不會再是主帥,並將召開記者會交代詳情。艾歷尼對此事處之淡然,反而打趣說現在有時候去沙灘放假。

祖記宣布艾歷尼來季不再執教,外界估計原因之一是歐聯8強失利不敵阿積士,即使幫助祖記壟斷意甲,在管理層眼中仍然是於事無補。艾歷尼曾經帶領祖記打入歐聯決賽兩次,但是全數敗陣。今季加添了C朗拿度,但是始終未能再入決賽甚至爭標,結果艾歷尼賠上了自己的工作。

季尾,祖記已經穿上新季球衣比賽了。 AP圖片

談到下屆祖記的情況,艾歷尼輕描淡寫:「下屆祖記教頭?我不知道,總要有人坐那個位,但我不知道。不過他們應該會揀有名氣的教頭吧,因為祖記是偉大球會。」

羅馬教頭雲尼亞里搵工,艾歷尼又搵工。 AP圖片

艾歷尼在任時贏過5次意甲、4次意大利盃、兩次意大利超級盃,同時贏過意甲最佳教練獎。這位51歲教頭對於祖記生涯很滿意,沒有任何遺憾:「我在祖記度過豐收5年,5年對於我來說是長時間了。生命就是這樣,人來人往。」

有C朗得天下? 在歐聯,祖記暫時未做到。 Getty圖片

他又打趣說,現在終於可以放假:「下一步去哪裡?首先回家吧。還有,可以去沙灘放假休息一會。」祖記正在尋覓新帥,盛傳干地、沙利甚至摩連奴都是他們考慮的對象。

干地,下任祖記主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