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足總盃決戰屈福特爭三冠王 哥迪奧拿警告球員嚴以律己

@ UPower

曼城是王牌精英軍團,不容有失?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5月19日)凌晨零時,曼城將在足總盃決賽面對屈福特,前者贏波捧盃即可成為盃賽三冠王。哥迪奧拿警告如果球員掉以輕心,絕對有可能輸掉獎盃。

聯賽盃冠軍、英超冠軍,曼城只差一步就可以拿下足總盃成為本土三冠王。哥迪奧拿強調球員一定要踢出最佳水平,否則連後備席都未必有位:「球員要有警覺性,落場要贏波,否則就有問題發生,不能再留在曼城。外界說曼城踢得好,那是我們不斷地贏波贏波贏波才換來的評價,球員要感受這一點。」

AP圖片

「即使今季有幾成功,新一季又是由零開始。下季要奪在英超冠軍,標準也是90分以上。夏天假期之後,我們清空一下自己,然後又要踢回最高水平。」哥迪奧拿說。

約滿的隊長高柏尼即將離隊。 AP圖片

球員續約方面,球會暫定放棄高柏尼,因為他的傷患問題纏身。至於根度簡、奧達文迪、費蘭甸奴等人尚有一年合約,如果有報價他們可以走人。丹尼路、班捷文文迪及戴爾夫也有可能離開。唯獨是利萊辛尼,他未肯續約又有拜仁慕尼黑招手,因此去向未定,不過哥迪奧拿傾向留用此子。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