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記主場賽和阿特蘭大捧盃封王 歡送領隊艾歷尼老將巴沙利

@ UPower

艾歷尼帶領祖記連續5屆贏意甲冠軍都「炒魷」...

祖雲達斯早於一個月前已肯定意甲8連霸,這日在主場舉行捧盃儀式,結果憑文迪蘇傑80分鐘入球逼和阿特蘭大。完賽後舉行封王派對,同時歡送賽前已肯定離隊的領隊艾歷尼及以及效力球隊8季的老將巴沙利。

Getty圖片

這支位於意大利都靈的勁旅早在上月底反勝費倫天拿2:1的賽事,肯定提早5輪達成意甲冠軍8連霸的成就。雖然餘下一輪賽事,但將要作客森多利亞,祖雲達斯決定在今仗後舉行封王派對。伊利錫上半場的入球幾乎令主隊派對掃興,但文迪蘇傑80分鐘成功逼和,即使最終少踢一人仍以1:1完場。祖記在贏得聯賽冠軍後已經4場不勝,包括上場不敵「首都狼」羅馬。

Getty圖片
C朗拿度獲頒今季最有價伍球員 Getty圖片
C朗拿度與女友及媽媽慶祝贏聯賽冠軍 AP圖片

領隊艾歷尼自2014年接替干地成祖記教練後,助球隊連續5年在聯賽封王,但始終無緣歐聯冠軍,其中2015年及2017都踢入決賽,但分別不敵巴塞羅那及皇家馬德里,祖雲達斯日前宣佈辭退這位意大利藉教頭。賽後的封王派對除了歡送艾歷尼外,還包括效了了8個球季的後防老將巴沙利。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