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隊主帥上任後首份名單出爐 麥柏倫:未能選上所有希望入選的球員

@ UPower

麥柏倫這句說話似乎暗藏玄機?

來自芬蘭的麥柏倫上月初正式成為港隊主教練,為了準備9月份開展的2022世界盃外圍賽賽事,決定6月約戰中華台北,周一(5月20日)公布32人的初選名單。這次是麥柏倫首次「點兵」,通告除了有各個球員名字外,還有麥柏倫的感想,惟最尾一句「可惜今次未能選上所有我們希望入選的球員」,確實是耐人尋味。

資料圖片

這份32人的初選名單中,華人佔25個席位,而入藉兵有7名,與之前的港隊主帥挑選港隊名單的比例類似。其中應屆聯賽冠軍和富大埔共7名球員入選,包括翟廷峯、馮慶燁、陳肇鈞、李嘉耀、黃威、辛祖及鍾偉強,而年紀最輕是被郭嘉諾點名為重點培訓的凱景球員孫銘謙,另外名單中亦沒有看到盧均宜及林嘉緯兩名港隊常客的名字。

這次的初選名單通告中亦有新任港隊主帥麥柏倫的感想,指名單在年青及具經驗球員中取得平衡,惟最尾一句「可惜今次未能選上所有我們希望入選的球員(Unfortunately we cannot have all the players we wanted in this squad due to some of their other prior commitments)。」,令人不禁有多方猜想,未知是否指日前現身港超賽事觀眾席的外流球員戴偉浚,還是指今季演出不俗的前鋒夏志明及門將曾文輝成為滄海遺珠。

初選球員將於6月3日集行集訓,3日後便會決出最終23人名單,為6月11日鬥中華台北的友賽作最後準備,賽事將於晚上8時在旺角大球場上演。

資料圖片
夏志明今季表現活躍。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32人初選名單

守門員
葉鴻輝 (東方龍獅) 、王振鵬 (傑志) 、 謝德謙 (冠忠南區) 、袁皓俊 理文 )

後衛
法圖斯 (貴州恆豐) 、 羅素 (河北華夏幸福) 、 丹 尼、艾里 奧、羅梓駿 (傑志)、劉學銘(冠忠南區) 、 徐宏傑 (梅州客家) 、梁諾恆 富力 R&F) 、翟廷峯、馮慶燁(和富大埔)

中場

陳廣豪 (佳聯元朗) 、 茹子楠 (科瓦彼達迪) 、胡晉銘 (香港飛馬) 、陳晉一、黃洋、鞠盈智 (傑志) 、陳俊樂 (富力 R&F) 、
陳肇鈞、李嘉耀、黃威 (和富大埔)

前鋒

艾力士 (大連一方) 、林樂勤 (夢想 FC) 、麥 基 (東方龍獅) 、孫銘謙(凱景) 、袁振昇 (香港飛馬) 、鄭兆均 (理文) 、辛 祖 、 鍾偉強 (和富大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