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後備團上力!速龍主場再贏公鹿總場數追和

@ UPower

比人鬧左成個季後賽嘅雲維利特,今場生性啦!

美國時間周二(5月21日)NBA季後賽東岸決賽,有多倫多速龍主場再度迎擊密爾沃基公鹿,在先落後兩場後,速龍再度迎來反彈,在李安納帶傷上陣的情況下,有羅利及後備團發力,以120:102再扳回一城,總場數2:2追和。「他們做了在主場應做的事,我們也做了一樣的事。」主將羅利賽後說。

AP圖片

李安納可說是速龍每場的重心,球隊非常依賴他的單打,未計是日賽事,他在本季季後賽場均貢獻32分、8.5個籃板、1.3個偷球,命中率達52%,三分球命中率達39.3%,上陣時間高達38.7分鐘。然而有聲音指速龍教練Nick Nurse使用李安納的頻率過高,他在對上公鹿的第三戰受傷,但仍然讓他繼續上陣。

AP圖片

是役李安納即使帶傷,但仍然上陣34分鐘,共貢獻19分、7個籃板、4個偷球及2個封阻,依然是攻守兩端具有極大威脅的球員,不過有別於過往季後賽賽事,不僅是他單打獨鬥,反倒此場有更多球員挺身而出,當中包括正選羅利,貢獻25分、5個籃板及6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另外,速龍後備陣容是今場贏球關鍵,一共三人得分上雙,洛文保維得18分及5個籃板,伊巴卡得17分及13個籃板,而被受質疑的雲維利特亦交出應有水準,貢獻13分及6個助攻。公鹿實際上於首節一度領先,但就在第二節被速龍後備拉開比分,美杜頓貢獻30分、6個籃板及7個助攻,安迪度宮寶得25分及10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