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再被勇士掃走後 拓荒者與教練史杜特斯續簽數年約

@ UPower

拓荒者嘅更衣室文化好好,同埋今年無左紐傑都殺入西岸決賽,值得和教練續約。

波特蘭拓荒者於美國時間周一(5月20日)再負金州勇士,總場數0:4遭掃走,自2015年一季的季後賽賽事起,拓荒者已連負勇士10場。然而即使落敗,拓荒者的管理層仍然信任自2012年開始執教拓荒者的史杜特斯,全因史杜特斯再與拓荒者簽下數年合約。

AP圖片

據外媒報道,拓荒者的總經理Neil Olshey宣布與史杜特斯簽下新合約,暫時未有公布細節,不過知道是多年的合約。史杜特斯於明年踏入於2016年簽下的四年合約的最後一年,這份合約的薪資約每年500萬美元。

AP圖片
AP圖片

然而即使連負勇士,由史杜特斯執教的拓荒者今年還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擊敗了奧克拉荷馬雷霆以及丹佛金塊殺入西岸決賽。史杜特斯共執教了拓荒者7季,成功帶領拓荒者殺入季後賽6次,常規賽紀錄為325勝及249負。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