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etme正式退役 XiaoAL接棒加盟RNG

@ UPower

隨著XiaoAL的加入,RNG夏季賽應該會有起色。

於S8大半程都隻手遮天的RNG,於世界賽慘遭滑鐵廬,八強不敵當時的G2出局。回國後他們的上路Zz1tai宣佈退役,另一上路Letme因個人狀態為由暫別賽場。令RNG於2019春季賽找來AmazingJ來擔任上路,效果不佳下RNG邀Zz1tai復出仍沒有成效,春季賽半準決賽止步,四強不入無緣洲際對抗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個春季賽RNG的上路一直被認為是隊伍戰績不佳的問題之一,大家都期待著S8協助RNG棒起MSI冠軍的Letme重返賽場,不過周三(5月22日)晚上,Letme於微博上宣佈退役的消息,當中他提到:「俱樂部與我做了很多次溝通,但現在的我很難給到隊伍幫助,反而會成為隊伍的負累。對我來說,是時候理性面對現實,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畫上句號了。」

網上圖片

不過RNG同時帶來好消息,之前一直盛傳新人上路選手CJJ將加入RNG,不過RNG官方宣佈的是另人其人,此人就是來自SN的上路XiaoAL。作為經驗豐富的老將,XiaoAL全盛時期可謂LPL的國產頂級上路,深厚的英雄池加上穩健的發揮,正是RNG現時需要的人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