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獵物被搶走 祖利安白蘭特2500萬歐羅加盟多蒙特

@ UPower

多蒙特率先出手,英超列強何時才增兵?

Getty圖片

球季結束,多蒙特在轉會市場非常積極,繼簽入杜根夏薩特之後,現在又簽入利華古遜中場祖利安白蘭特,轉會費僅為2500萬歐羅。

23歲的白蘭特早前傳出是利物浦及熱刺的獵物,而且轉會費相對上不高,最後以2500萬歐羅轉去蜜蜂軍團。白蘭特今次和多蒙特簽約5年,2024年才合約完結。

AP圖片

白蘭特發表聲音說:「我是一位注重感覺的球員,最少多蒙特給予我良好的感覺。另外一個原因,是多蒙特今季只差一點就贏到聯賽冠軍,仍然有進步空間,我期望和這班球員一起合作。」白蘭特又指對於個人成長的空間感到樂觀,希望轉會可以幫助整支球隊。

多蒙特是今屆德甲亞軍。 AP圖片

白蘭特是禾夫斯堡青訓營出身,2014年加盟利華古熟,至今上陣214場,可以踢中場或者翼鋒。此外,他曾經為德國國家隊上陣24場,是球隊贏得2017年洲際國家盃的成員之一,同時也是2018俄羅斯世界盃分組賽出局的成員。

多蒙特體育總監索克指,白蘭特在德甲及國際賽層面都有經驗,而且只是23歲充滿潛力,相信他的創造力可以幫助球隊豐富進攻手段。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