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捉弄人】波蘭球隊加時入波護級在望 完場聞噩耗全隊秒崩潰

UP_PT @ UPower

真係未到完場,你都唔知結果……

近日,波蘭乙組聯賽最後一輪一場護級大戰中,賽前三支球隊蘇瓦烏基、比托維亞貝圖夫及卡托維治,競逐最後一個護級席位,其中主角門將安德烈維達(Andrzej Witan)效力的比托維亞貝圖夫,必須要作客擊敗護級對手卡托維治,再要寄望另一場的蘇瓦烏基失分,才能護級成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場護級大戰結局令球迷意外,戰至90分鐘兩隊仍踢成1:1,必須要全取三分的客軍比托維亞貝圖夫,在補時階段於右路獲得一個罰球,此時就連門將安德烈維達亦上前助攻,結果罰球開出後,安德烈維達以頭槌破網助客軍以2:1贏波,安德烈維達隨即脫下球衣,瘋狂跑到場邊與隊友慶祝,認為護級在望,欣喜若狂!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料此時傳來另一場的比賽消息,另一支護級競爭對手蘇瓦烏基,竟作客於96分鐘入波,同樣是在補時以2:1擊敗對手,就算比托維亞貝圖夫贏波,亦要與對手卡托維治一同降班,一眾球員頓時由「天堂變地獄」,有人坐在球場上欲哭無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