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瘋傳哥迪奧拿去祖雲達斯 曼城管理層:他還有兩年合約

@ UPower

曼城管理層直言這單傳聞是垃圾。

曼城舉行勝利巡遊。 AP圖片

早前網上瘋傳哥迪奧拿轉會教祖雲達斯,曼城董事局成員加勒斯出言否認此事。他說哥迪奧拿還有兩年合約,不會現階段離隊。

祖記在季尾辭退艾歷尼,現時正在物色新主帥上任。有指哥迪奧拿是他們的挖角對象,近期更有謠言傳出,表示這位西班牙教頭已經同意加盟。曼城基董事局成員加勒斯否認此事,又指哥迪奧拿會留在曼城:「我很奇怪有人這樣報道不實新聞,他還有兩年合約,而且祖記不會讓秘密外洩,最少先知會我們。」

AP圖片

「絕對不可能在未來幾天內有任何加盟儀式出現,這宗新聞完全是偽造,荒謬至極。哥迪奧拿的想法是留低繼續工作,他是一位專業教練,不明白他的說話為何不被外界理解。我也奇怪為何球會要為事實解釋,哥迪奧拿會留隊。」加勒斯說道。

AP圖片

正職為律師的加勒斯表示,他甚至為了這一宗傳聞和祖記副主席尼維特通電話聯絡:「我和尼維特相識已久,大家在Whatsapp互傳訊息,談到此事時只是哈哈地笑。祖記是不需要炒作此類新聞的球會,在此只能向他們的球迷講聲對不起,你們要繼續尋找新主帥。

AP圖片

哥迪奧拿也回應了此事,他說現時在曼城很滿足,不想去任何地方。誠如他之前講過很多次,下季他仍然是曼城主帥。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