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決賽猛將回歸? 普捷天奴:卡尼復出機會樂觀

@ UPower

看來利物浦將迎來一場硬仗。

熱刺鋒將哈利卡尼自歐聯四強賽首回合鬥曼城受傷後便未有再披甲,一直有傳言趕不及踢決賽,但普捷天奴大派「定心丸」,指對他在決賽上陣感樂觀。

Getty圖片

歐聯決賽將於香港時間6月2日(周日)凌晨3時舉行,在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上演,由利物浦鬥熱刺。不少熱刺迷都擔心卡尼是否能披甲,普捷天奴出席畢爾包舉行的國際足球高峰會時表示對卡尼復出感樂觀:「卡尼仍在康復階段,亦有進行練習,希望他能在決賽協助球隊。不論他是正選上陣或是後備,甚至是更衣室的精神領袖也好,我們對他披甲保持樂觀。」

Getty圖片

普捷天奴又提到這季開始時相當艱難:「球迷們想球隊盡快遷入新球場,但我們季初要繼續在溫布萊中作賽。我們承受了不少壓力,因為球場看似永不會完成。雖然不少負面的事情來襲,但我們用盡力量去反彈。當大家明堵我們之前10個月所經歷過的事情,便知為何我們晉級決賽後會流下淚水。」

Getty圖片
卡尼已經復操。 熱刺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